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累 part 2

咳...别理她们..继续剪我的!!剪...剪...剪...噎,完成任务..就看看她们弄得怎样了?!OK,还好!!很美..之后李老师看来看我们弄!!她看到进早杨老师剪的香槟好像可乐.所以她就动手涂那个可乐..skip..可是我们因为某些原因!!然后李老师帮我们弄多两个香槟..之后就有人提议留在学校到3点..哈?谁载我回哦?aduihai我们先去想陈副讨论!!她叫嘉欣的妈妈载我回..去问..不可以!!算了!!然后我就很担心因为没人载我回!!爱嘉就叫我叫anty载我回!!哈?不好意思咯!!最后我打电话给婆婆求救,顺便和她说我今天回迟一些回!!噎..终于有办法了!婆婆讲叫公公载我回!!哦~好过没人载..我们下去买了一些食物来吃..救救肚子.之后我们也继续弄!!弄到一半,那个颜国根走进来..我们赶快关住门..可是他有赖死不走..还一直kiss那个外面的玻璃窗而老师们在电脑班开会!!做到一半,cikgu shakila叫我帮她拿东西去她的车!!哦~我就叫依明陪我去..顺便陪她上厕所..突然,我们听到钟声响!!哈?奇怪放了东西后,我们就去电脑班把老师的车钥匙还回给她..敲门kok kok..然后就进去..给了后杨老师问我是不是颜国根按的?我讲不知道..然后,刘副就问我做什么?我就讲还钥匙!!cikgu shakila一直在笑..又不懂讲什么baby??哎哟...大约下午2:30,老师们开完会了!!杨老师就处罚他~颜国根..可是miss tai看到了,讲不要打他,罚他一直kiss在窗那边!!他唯一乖乖的做!!我们看到了,不停的笑..哎哟..笑到肚子痛!然后李老师看到了,就拿手机拍下来..讲放去fb..接着,吴老师叫我们收拾..要回了..我们只好收拾..明天才继续做!大概2:45,我们下楼看家长来了没??!!哈??为什么公公还没来的??我讲2:45的嘛!!咳..等..噎,来了!!回家噜~公公问我饿吗?他饿了况且我也是..就去吃东西..我吃了一碗粥;公公吃米粉..回到家,我赶快冲凉然后开电脑..做我应该做的东西!!李老师讲把照片放在fb.可是我去看,都没有!!che,老师骗人的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