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四日变一日!!

抱歉!!抱歉!!真的很抱歉!!这几天我都很懒惰写日记!!不好意思咯~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我一次过写完和讲完给你们听!!可是你们可要清洗一下耳朵里头的"东南西北"...哈哈....就从星期五开始讲吧!!
(星期五)....我们终于把布置舞台的道具弄好了!!虽然很简单,可是简单就是美!!希望你们6年纪的同学喜欢!!即使不喜欢也不要放在心里,我勇于接受你们的批评!!可是不要批评到那么厉害,因为我回很伤心!!话到我也是第一次布置舞台嘛!!太久的事了,忘记了!!
(星期六)....很不舒服!!不知吃错了什么!!要发烧又没有发烧..喉咙痛又没有!!咳..真的是!!连婆婆买给我的早餐~炒米粉也没胃口吃!!kanasai....只想做猪!!想睡觉!!
一会儿,我真的忍无可忍!!就去睡觉!!大概中午12点,我被婆婆吵醒了!!醒来后,婆婆叫我吃饭!!
哈?婆婆我没有胃口叻?可是,我想吃那个菜!!
哦~吃菜啦!!可是我渐渐有胃口了!!就吃一点点饭!!之后看一下天气!!妈的,要下雨了!!没的去pasar malam买东西了!!幸好婆婆已经拜完佛了!!就叫公公赶快载我们出去了!!在路途中,哦哦~下雨了!!不管啦!!造去!!可是一下子就停雨了!!wose 啊!!快点..买我的东西!!我买了一件衣服价格RM15还有买了一双鞋价格RM26!!妈妈..我买了很多东西啊!!没钱了!!从pasar malam回来后,我就开电脑看戏!!记得班上的人时常提着终极三国这个戏名!!我就试看看咯~果然很好看!!bla..bla..bla..到了晚上,咳...还在下雨叻..没得去茶会了!!皇天不负有心人!!停了雨,我在看着终极三国!!笑到我肚子通!!紫姗就sms给我,讲我现在去!!哦~我们也来!!wow...很多食物吃叻!!可惜我吃了饭!!我只有吃一点点!!吃完后,我,紫姗和婆婆回家!!我们遮了紫姗回家后,就赶快回家!!因为又下雨了!!咳.....所谓啊,清明时节雨纷纷........奇怪都不是清明节!!好了,星期六暂停!!
(星期日)在哥哥家借了"师奶股shen"哎呀,找不到那个字啦!!随便咯~看哪看哪.....诶,奇怪紫晴为什么有回来的?又讲不回来!!然后就跟她们玩!!看戏.....她们吃了饭,就下坡了!!而公公呢?就去和喜酒!!幸好哥哥早来有人陪我!!不讲星期日!!
(星期一)....今天去到学校!!妈妈....整间学校臭到!!整间学校不像学校!!还臭pasar!!是不是很夸张??嘻嘻...早上9点,就有魔术表演!!很精彩哦~他也叫了我们一个魔术!!之后,陈副就召见我们!!关于明天的叙别会!!接着有召见有表演的人!!讲什么化装的?讲真,我很想!!可是嘉欣突然讲我们唱歌不用化!!哦哦~失望
可是爱嘉又讲要做鬼的就不要化!!噎!!可以化装了!!突然,嘉欣跟我讲燕妮那班人不要化装!!如化装就不要唱!!顶她!!临时临刻才讲!!什么意思??生气~
不理!!上课后,陈副又召见我们!!是关于明天的拿奖典礼!!咳....麻烦到死!!!过后吴老师就给我们做最后的冲刺!!练歌!!幸好唱得很顺利!!咳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