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早喜下悲

今天嘛??早喜下悲!!怎么说呢??!!就让我一五一十地告诉你们吧!!
早上我们没上课!!什么要上一个领袖生活营!!蛮好玩即有趣....
首先一直讲讲讲,....很闷!!haiz...可是我讲好玩与有趣是指游戏啦!!
还没开始游戏时,我们每一组必须造句!!而我们选择了"热忱"哈??
什么意思呢??幸好我们聪明!!赶快去问老师!!哦~原来意思是对某件事感兴趣!!
然后我们赶快做完造句就开始动手做手工!!他就有给我们选择报纸或是吸管!!我们选择了吸管.....
我们做了一个模型!!
可是.....我不太明白自己的组在做什么!!咳...算了!!
之后,就下课!!惨了啦!!我上引了...当陈副讲要下课时,我不想下课叻..可是最后我还是下课了!!
skip...
等到,陈副分配明天去金马仑的座位和领导老师时,紫姗不知为什么发脾气!!好可怕叻!!突然,哈??为什么领导老师是那个"口水王"的??糟糕....口水王??然后我就去求陈副讲:哟,老师啊!!
调那个口水王走啦!!
嘿嘿!!陈副虽然没调口水王走,可是她叫王秀珍老师过来!!
噎.....幸好....然后上到车时,我就问嘉慧为什么紫姗发脾气??
可是她却牛头不对马嘴!!她讲紫姗不要跟我坐!!哈??
临时临刻讲不要跟我坐...当时我真的很伤心!!
为什么会这样的??我看着嘉慧,可是嘉慧叫我不要看着她!!算了..
.回到家,我就sms给紫姗.. 问她,你的心情如何??做莫??谁弄到你发脾气??
我还以为她还生我的气!!不回复我!!
幸好她有回复我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