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烦死且倒霉1

今天烦死了!!不止啊!!还很倒霉!!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??咳....说来话长!!事情就发生在早上...
诶,在人群中,我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背阴!!你们知道是谁吗??
就是紫姗!!我摸摸了她的额头!!
她就发脾气的说:你发癜啊?弄得我的头发乱了!!
我就问:为什么你那么早来学校的?学校有规定刘紫姗不能早一点来上课meh??
我的心破碎了!!!我为了避开她们,就坐在另外一边!!避免那个林艾欣乱讲话!!fk..
吃完炒面后,我就过去她们那边!!幸好那个林艾欣没有讲我!!
可是却讲了一些很恶的话!!真是死性不改!!还加了很多肮脏的话tim!!
上课了!!我慢慢的接近她们!!当我和文谈天时,那个林艾欣坐过来!!咳.....
讲真的,我没讨厌她!!可是现在...却...
我讨厌她是因为她很.........希望她能改过!!也希望她能原谅我这句话!!

特续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