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angry!!@-@

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个表演~就是传统舞蹈啦!!很好看哦~可是我是对重心华小的舞蹈员讲!!不好意思咯!!我们学校邀请了一些学校来表演!!如:sktm ,sk behrang ulu 等!!可是他们的表演非常的"完美"!!呸.....我校所表演的舞蹈有,好运来,喜庆和甜甜的葡萄!!蛮好看!!有机会,我会叫麦老师把跳舞的过程send给我哦~我相信你们一定很期待!!对吧??12:30pm表演也结束了!!我们当然要回班啦!!咳....口水王的节叻!!闷到..诶,可是因为有些同学讲她们没带数学课本来!!所以,口水王就讲:好,今天我就给大家休息!!明天才上数学!!噎!!!陈佳欣,leong phoy see,我帮口水王做东西!!过后,他就派数学给我们!!我才对31题叻!!气到我!!可是,希望我的试卷二能拿高分一点!!!糟糕,给那个数学英文吓一下,我没信心数学华语能拿甲等了!!天哪..我就是气到那样!!!我就是气到那样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