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金马仑一日游.

抱歉!!到现在还没写我在金马仑所发生的东西!!嘻嘻..那现在就让我从早到晚告诉你吧!!事情是这样的:
那天早上5:15,我就从被窝爬起身了!!虽然很累,可是还甘愿!!因为我等下就要出发了!!去金马仑!!上面已经写到很清楚了!!看不到啊??去配眼镜啦!!哈哈..
洗刷后,呵呵..紫姗就morning call了!!
之后我就吃早餐!!吃完,当然要穿鞋子才可以去紫姗家的嘛!!你说是不是??是叻!!聪明 ..去到她的家,不知紫姗的狗狗做什么??一看到我就吠!!咳..可能是我丑吧!!三巴你啊!!讲我是三巴...没死过!!紫姗的妈妈就带我们去maybank集合!!奇怪,为什么这次的旅行巴士那么早来的??

可惜没有两层咯!!6:30am我们就出发去金马仑了!!大概早上9点,我们就到了!!第一站,我们所去的地点是水耕花园/草莓花园.在巴士已经够冷的了,没想到下到车还要冷!!要死了!!我在那里买了一盒草莓价RM8和一杯ice-cream.第二站,我们去买玉蜀黍!!很甜哦~他有给我们试吃!!嗯~ho chiak..我还买了一枝笔!!价格RM2.虽然很贵可是很美...第三站,蜜蜂花园..陈副讲里面的蜜蜂是开放的!!而且里面还有蜂人..可是我们进到去看!!完全不一样!!你们猜猜那时是怎样??之后,我们去诳菜市...第四站,如没记错,应该是蝴蝶公园..里头有各种各样的蝴蝶.....有些很美,有些很恐怖!!然后我们吃午餐...去餐厅吃!!菜有,包菜,"插"烧,豆腐,炸鸡和紫菜汤!!yummy...然后我们就去big red farm!!你们知道是什么地方吗?
你们自己猜!!之后呢??我们就去茶园..真扫兴..因为走到一半竟然下雨了!!咳....真是的!!可是我们还是有去!!幸好我有带雨伞..哈哈...我很聪明吧~本来想买首饰的??!!可是 外公突然打电话来sport check!!最终,我还是没买!!因为那时是时候上车了!!

伤心...然后我们就下山了!!很辛苦!!可是.....下山时,大概有三个人呕!!两个是呕在纸袋里!!可是很不幸的一个呕在衣服上!!yuck...本来不想吐的!!可是看到她们!!可是我,紫姗,溦欣和紫宁都顺利地过关..噎~大概下午6点,我们已到打巴!!我们去一间很豪华的酒楼吃晚餐!!很好吃叻..在等菜的当儿,那个李嘉豪不知发什么神经!!一直笑...连我和嘉欣也被他污染了!!可惜,我一边笑就一边撞到椅子!!咳....有一条鱼,青菜,古搂肉,豆腐,蛋.很丰富..可是他们很笨!!因为那条鱼很好吃.可是没有人吃!!算了..我自己一个人吃完!!之后我们得载陈副回家!!怎知道不是陈副下车而是校长要拿车!!咳...接下来,我们就开始回程了...好了,其余的,我不写了..谁叫你们不要去!!要我写给你听...活该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