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Wednesday, November 4, 2009

特续2.....

然后张老师就上来了!!她吩咐了我们做东西!!然后叫我和紫宁明天去报到!!可是.....我们都不懂是去哪里??张老师就讲:katholik...huh???!!!为什么会这样的??气死我了!!算了!!大人不计小人过!!去就去咯!!我又问老师:老师,我们没有那张表格叻??
老师说,等下我去和你找找看!!哦~之后就叫我们出来唱歌!!
她讲,哎哟,不要慢吞吞了!!你们不要练啊??叙别会还有几天罢了!!~17-11-09
哈?不是20-11-09吗??不是啦!!天哪...
sing sing sing.............
下课了!!噎!!全班"猴子"飞下去!!
上课了!!我就叫嘉欣陪我去找张老师!!
问她拿了那张纸吗??果然不出我所料...
张老师没拿!!哈??怎么办??明天倒底要去报到吗??
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