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*Welcome*

Welcome Myspace Comments

please attention**

No copy!!If somebody copy anything from my blog,you are not my friends!!thx.Please co-operation!!



Written by,
Ong Sin Yee. ^^

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闷!!

今天又是星期一!!去到学校很闷leh!!首先肯定是开周会咯!!嘿嘿...今天是他们两个男子讲!!轻松多了!!开开开......讲讲讲......开了这么多次周会,今天是最久的一次!!开完周会,陈副校长就宣布明年朋友们的学校!!他们好可怜哦~要分开!!最后只剩下我和紫宁在那边坐!!因为我们去独中嘛!!咳......可是无良校长走去骂陈副!!真是.....无良!!多亏他的名字叫丘良坚...真是.....无良!!哈哈..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哦~嘘...不可泄露哦~下课嚕...我买了一杯米鲁冰和一碗干捞面!!yummy!!!嘻嘻....然后就要听什么南华独中的讲座!!闷到....咳..也不是叫我们去他们的学校读!!讲到一大堆....之后张老师就叫我们填一些东西!!突然,诶,为什么口水王来了的??奇怪...哦~原来是叫班长派地究和公民的考卷!!哈哈...很高兴leh!!我的地究拿92分;公民则拿91分!!差吧??可是今天我要为我的朋友报酬!!她讲那个口水王很偏心!!因为我们这组拿38分;他们那组则拿34分!!咳....雁湘节哀吧!!嘻嘻...

0 comments: